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4次安全维稳工作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仓储处 日期:2019-09-04 来源: 仓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8月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4次安全维稳工作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副局长主持,热甫卡提·努热合曼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甫卡提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做好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和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三不出”。

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初心和使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扎扎实实地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

三是全面深入排查隐患,加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力度,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和预见性,认真分析把握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规律和特点,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采取过筛子、地毯式排查,紧紧盯住易发生事故的薄弱环节,加强风险管控,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消除。

四是加强安全维稳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局安全维稳综合督查组要继续对各单位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通报,跟踪督查,抓好整改落实,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根据会议议程,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处长杨振立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及管控的通知》。局属各单位代表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工业经济学校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