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副局长对喀什地区、克州“三个安全”进行调研检查

作者: 仓储处 日期:2019-09-05 来源: 仓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3月21日至23日,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副局长、仓储科技处处长杨振立、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总工程师杨雪峰一行三人组成调研检查组,对喀什地区、克州“三个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听取了喀什地区、克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三个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小麦种植、预计收购量和腾仓并库情况的汇报,实地抽查了喀什地区、克州国家粮食储备库,莎车县、疏勒县中心粮库以及部分乡(镇)粮站,重点查看了粮库帐卡的规范填写、库区各种标识的张贴悬挂、储粮化学药剂的规范使用以及消防设施和安全用电情况。

调研检查组及时将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地州和县市粮食和物资行政管理部门,并要求举一反三、逐一排查、立即整改。调研检查组要求喀什地区和克州粮食和物资行政管理部门严格按照“一规定两守则”和2018年9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三个安全”责任的通知》精神,强化“三个安全”属地监管责任,督促县市粮食和物资行政管理部门对粮库“三个安全”进行常态化检查,加强仓储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加大储粮化学药剂使用的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跟踪解决,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