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科技处积极做好我区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仓储处 日期:2019-09-04 来源: 仓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仓储科技处积极做好我区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根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方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和局“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小组要求,仓储科技处持续积极做好我区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截止2019年5月4日,仓储科技处先后组织6次局“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先后组织推进16个项目单位上报正式实施方案、项目单位所在地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的批复、质检体系建设承诺书等工作,以及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工作及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有关资料等的准备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