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7-21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5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洪伟主持会议预算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主管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情况,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相关工作精神自治区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以及本级党政机关驻村工作队车辆备案登记管理暂行规定。总结预算执行情况各预算单位就本单位预算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自查,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各预算单位必须严格按预算编制的项目和内容执行,加快2020年度预算执行进度。严格支出管理,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落实落细过紧日子的要求。对今年的预算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压减会议、差旅、培训等公用经费,压减受疫情影响暂缓和不再开展的项目支出。确保2020年一般性支出可压尽压、应压尽压。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大力压缩“三公”经费总量。加快上年额度结余资金及本年度重点预算项目执行进度。涉及单位要抓紧谋划资金使用方案,尽快形成支出,确保年内使用完成。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要将绩效理念贯穿到预算管理全过程,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处张吉承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