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尤库日斯村工作队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21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为增强村民爱粮节粮意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玉尔其乡尤库日斯村工作队高度重视“世界粮食日”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单位专业知识后盾作用,经与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沟通,了解掌握今年粮食收成情况,准备宣传材料、印制宣传横幅,为宣传活动做足了准备。

“每一粒粮食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虽然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但浪费粮食的现象越来越严重。通过参加今天的宣传教育活动后,我感触很深,今后我要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参加活动的村民阿布都沙拉木如是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