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初步启动

作者: 规划建设处 日期:2019-07-17 来源: 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相关材料的通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的联系对接,积极做好“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主要措施以及项目政策和改革举措的衔接工作,新疆粮食和储备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初步启动。


新疆粮食和储备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的主要内容包括:“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特点、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制约;“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战略布局;“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确保“十四五”任务落实的具体举措和政策建议;“十四五”拟实施的重大工程、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意见建议等。


目前,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在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调研及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