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质检站迁建事宜

作者: 规划建设处 日期:2019-08-20 来源: 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9日,为加快推进新疆粮油质量监督检验站“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项目建设,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疆粮油质量监督检验站迁建事宜。


会议听取了新疆粮油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马宏关于质检站相关情况的汇报,质检站地处繁华地段居民区,已不适合开展检化验工作,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一是该站检测实验存在 “三废”排放,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大,附近居民不断投诉。二是周围桑拿洗浴造成环境湿度较大,影响检测数据的准确性。三是水、暖、电等附属设施老化,供电负荷超标,消防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迁建势在必行。


会议讨论了质检站迁建事宜,要求质检站高度重视。尽快调查清楚新址的基本情况,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