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关于塔城部分“好粮油”项目优化调整评审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5-2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快推进“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企业建设,压实各示范企业、建设单位工作责任,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期组织专家对塔城地区“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企业及建设内容”变更方案进行了评审。

经充分论证、比选,综合考虑塔城地区“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同意将沙湾县盘龙油脂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主体变更为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和经费补助情况保持不变;同意将新疆天山面粉(集团)额敏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主体变更为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和中央财政补助情况保持不变。

此次方案优化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主体,为项目如期推进、打造塔城地区从田间到餐桌的中国好粮油供应链,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周伟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