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办公室 日期:2019-08-27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通报了近两年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和工人代表的意见建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离退休干部、各阶层优秀代表直奔问题、各抒己见,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大家发言问题指向准、建议提的实,对于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局党委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检视问题再深化,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对照检查,真正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确保整改有方向、落实有办法。坚持聚焦问题,做到整改落实再深化,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