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收获小麦品质测报专家评审会议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日期:2020-04-2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4月23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新疆收获小麦品质测报专家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阿木提·塔西铁木尔介绍了2019年全区收获小麦情况并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推选了专家评审组组长,经过专家讨论评审,认为2019年新疆收获小麦质量品质测报工作选取昌吉州、伊犁州等11个地(州、市)的30个品种,扦取185份样品,涵盖了我区小麦主要产区和主要品种,基本代表了我区小麦质量与品质的实际水平。专家组对《2019年新疆收获小麦质量品质报告》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原则通过评审。


1.jpg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要求,要认真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2019年新疆收获小麦质量品质报告》,尽早发布,实现数据共享,引导帮助种粮农民提高产量,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为粮食企业提供有效信息,为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新疆农业科学院、新疆农业大学、自治区种业发展中心、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等部门的专家参加评审会。(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刘向民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