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开展救灾物资调运和反恐维稳应急演练

作者: 日期: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关于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安全及物资保障的要求,2020519日上午,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应急物资调运演练和反恐维稳应急演练,旨在检验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支部书记赵阳主持演练活动,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相关干部职工参加演练。





    
    上午1130分,随着三长两短的警报铃声,救灾应急组、叉车操作组、车辆调度组、后勤保障组、信息联络组,根据预案分工,快速出动集结在库房门口。经过简单动员,大家有序迅速的装卸救灾物资,按时完成了应急物资调运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应急救灾意识,也为下步物资调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心负责人总结到:此次演练熟悉了预案,锻炼了队伍,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时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使实际工作和预案更紧密,可操作性更强。二是加强平时思想教育,时刻保持警惕,做到平战结合。(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金志勇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