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6-30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由局领导带队组成四个调研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局机关部分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干部老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老同志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夏粮收购等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

孙永建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对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是全区粮食行业的历史功臣。我们应该向老一辈粮食人虚心学习请教,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

孙永建要求,要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好务,让老同志生活愉快,安享晚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