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培训项目
自治区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9-24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3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乌鲁木齐举办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培训项目自治区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为提升培训质量,确保全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得好用得上,委托全国粮食行业专业培训机构——河南工业大学负责具体培训工作。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雪渊,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分别作开班讲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卜轶彪受邀出席开班式并以《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助力创新储备监管方式》为主题作了开班第一讲。为期3天的培训邀请了全国粮食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行业信息化“十三五”成就及“十四五”展望》《新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系统运维与网络安全》等13个方面进行讲授,同时还将举行结业测试,确保培训质效。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新疆工业经济学校信息化骨干教师,共计98人参加了培训。(信息中心 张薇丨责任编辑 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