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晋升职级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2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晋升职级公务员集体谈话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有关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雪渊出席会议并作谈话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做到笃信笃行,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会议指出,新晋升职级干部要树立“归零”意识,强化学习实践,提高综合素质。要以职级晋升为新的起点,树立“归零”意识,永葆学习热情,培养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需要,努力在实践中增长学识才干。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做到严于律己。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小事小节、点点滴滴做起,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强作风,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脚踏实地工作。

会上,新晋升职级公务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晋升职级人员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赵伟丨责任编辑 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