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工作队临时党总支
召开“访惠聚”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21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召开“访惠聚”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在玉调研驻村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指示精神通报了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及选派第一书记所在深度贫困村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访惠聚”宣传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访惠聚”工作队、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要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访惠聚”工作队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文化润疆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一是完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各工作队选派文字功底好、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水平的同志组成信息员队伍,与县“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及其他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不断扩大宣传面二是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敏感度。结合各村工作亮点、特色,围绕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工作,深度挖掘感人事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依托广播电视台、报刊杂志网络、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宣传平台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说群众听得懂的话,用“包谷面”式语言,写“沾泥土”“冒热气”的文章,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视频图片,用手机做好工作记录。

柯坪县“访惠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徐勃战、信息组负责人李凤霞,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各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局机关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干部参加会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张诗怡丨责任编辑 张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