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评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1-02-20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层层选拔,荣获自治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新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20年以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创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节能政策,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培训、节能改造、示范单位创建等多种措施,持续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验收等环节,最终通过评审获此殊荣。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对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从“管理节能、制度节能、技改节能、理念节能”等方面入手,细化节能目标和责任,加大节能减排管理力度,持之以恒巩固创建成效,努力推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服务中心 王小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