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京新同心北京市援助470万元抗疫应急物资助力新疆疫情防控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8-28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了解到自治区应急储备物资紧缺这一情况后,主动与自治区发改委(援疆办)联系,积极向北京市协调抗疫应急物资。北京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筹集调拨抗疫应急物资。823日晚,满载15个集装箱应急物资的铁路专列由北京驶向新疆,助力新疆疫情防控工作。

827日中午,经过80多个小时的星夜兼程,承载着首都人民爱心的应急物资,转战千里顺利运至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





据悉,这批物资主要包括帐篷2000顶、折叠床2000张、棉被2000床,总价值470万元,表达了首都人民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深情厚爱和无私援助。该批物资到达后,将极大的缓解自治区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使得我区应急物资更加充足,为全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北京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