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 苏新情深江苏省援助采购抗疫应急物资抵达新疆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8-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面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加大物资援助力度,全力支援新疆渡过难关。

825日上午,继深圳、河南、山东、河北援疆抗疫应急物资陆续抵达新疆由江苏省委、省政府援疆采购的首批4000件抗疫应急物资,抵达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入库。江苏此次援疆抗疫应急物资主要包括帐篷2000顶、折叠床2000张、棉被2000,总价值350万元,其中2000顶帐篷也将于近期抵达。


据了解,此次疫情发生后,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安排专项资金1400万元,用于建设核酸日检测5万管的气膜实验室;江苏省妇联捐助价值35万元的保暖衣物;南京市向伊宁市捐助价值200万元的防疫物资;张家港和江阴工作组募集资金250万元,支持巩留县、霍城县疫情防控;扬州和南通工作组为防疫一线工作者捐助10多万元的生活物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葛标表示,在我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攻坚阶段,有关兄弟省市得知自治区储备物资紧缺这一情况后,主动捐助帐篷、折叠床、棉被褥等急需防疫物资,极大缓解了我区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增强了全区25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打赢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会用好捐助的抗疫物资,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添油加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