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运应急物资驰援巴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9-18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支持巴州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更好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915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指令,紧急向巴州调拨300顶帐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调运安排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救灾物资调运应急预案,迅速与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巴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落实紧急调运任务,立即安排相关处室和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物资调运,按时完成调运物资清点、装车、发运等工作。当日,满载300顶帐篷的货车顺利运抵巴州,确保了物资调运高效及时、精准投送。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