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国家粮食物资储备局网站 日期:2021-02-08 来源: 国家粮食物资储备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举行揭牌仪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北京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晋柏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北京局揭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梁彦、贾骞,总工程师翟江临,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仪式。



张务锋指出,在北京设立垂直管理局,是深入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京津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对于强化在地监管,保障中央储备安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中央储备和地方储备协同联动,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张务锋要求,北京局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提高站位、准确定位,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带好头作表率。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方面带好头作表率。第二,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创建模范机关和坚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方面带好头作表率。第三,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改革发展方面带好头作表率。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主任张世昕,财政部北京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金,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司局单位、北京局,以及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