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开展中央应急救灾物资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日期:2022-08-15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国家局防汛抗旱工作要求,8月9日,黑龙江局组成督导调研组到黑龙江辖区中央应急救灾物资承储单位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对各单位汛期备汛、库存清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并在黑龙江省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切实认清防汛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在库物资日常管理。抓好“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严格执行《中央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规范》要求,抓好重点物资日常保养维护,确保调出物资调得快、运得到、用得上。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做好应急救灾物资库存清查工作。通过自查自纠,不断补齐短板、补强弱项,逐步提高管理能力水平,为国家交上一本“明白账”“放心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承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