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深入贯彻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博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不断提升学习质效,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丰富学习形式。将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对各县市地方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职工通过微信等平台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为推进全州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奠定坚实保障。

二是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博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许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了2020年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统筹谋划推进2020年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派出专项督查组,对各县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县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切实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下实功夫,着力推动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颜小五、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