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多措并举做好2020年
夏粮收购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工作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0-06-23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夏粮收购已经拉开序幕,为保证粮食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工作顺利开展,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召开2020年粮食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动员会议,制定了库存粮食质量安全检测、新收获粮食质量安全检测、新收获粮食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3个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分组分工。

开展安全检查活动。研究制定安全检查方案,全面排查整治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集中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防火、防水、防盗、防漏电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

备足实验试剂耗材。根据抽样计划及实验安排,对所需的试剂耗材等进行梳理,提前购置到位,确保能够满足工作需要,按时出具检验报告。

强化检测人员技能培训。根据培训和能力验证计划,对实验操作能力进行考核,确保能力达标,检测结果准确。对仪器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在检测大批样品时仪器设备正常运行。

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全站人员务必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水、电、空调、安保等保障岗位的值班力度,对空调、配电室、喷淋系统、应急照明系统等开展定期检查,确保高温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正常运转。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舒媛洁丨责任编辑 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