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质检站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职工学习充电忙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0-07-30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新疆粮油质检站党支部在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署,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视频会议等方式,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交流。

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党支部统一拟定学习计划。支部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及时细化学习计划,每周报一次理论及业务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每天在工作微信群发布政治理论学习和粮油检验检测相关操作流程、国家食品检验规范等业务工作学习内容。

突出学习重点。突出抓好支委成员的学习,突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线上讨论交流。把线上学定期学集中学随时学作为一种学习的新常态。

加强督促检查。党员干部自觉坚持疫情期间政治学习不松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党支部每周末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业务科室以试题答卷形式将业务学习落实落细,并及时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