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全力当好“粮食卫士”

作者: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11-24 来源: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坚持严守粮食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粮食质量关,严格粮食出入库程序,全力当好“粮食卫士”。

11月19日12时许,一辆载满粮食的大卡车停在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南库大门前,警卫上前进行消杀工作,一系列安全保障工作完成后,质检员快速粮食质量进行检测符合入库要求入库粮食将按“四分开”要求,重车过磅,在仓储管理员的指示下,进入预定仓卸粮,此时卸粮设备和人员已经全部就位,通过两筛一检和皮带传送,车上所载粮食逐渐进入粮库卸粮后的车辆再次过磅,查验信息,出库。

一辆运送粮食的卡车,从载粮入库到空车出库,整个工作流程需要通过十一道工序通过层层把关,真正为库粮食安全筑起了防火墙。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