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 新疆粮油科学研究 日期:2020-11-24 来源: 新疆粮油科学研究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认真落实,积极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建立了微信群进行宣传和督促,供干部在线学习和答题交流。参与在线答题率达100%。

通过开展网上答题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新颖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关注国家新政策、关注国家新动态,紧跟时代步伐,使学习效果更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科学指导。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