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质检站开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1-01-20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4日,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典型经验交流材料,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局召开此次会议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凝聚了全系统进一步增强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共识,提振了全系统加快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精气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与会同志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习贯彻好2021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本领,努力成为业内行家里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