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业经济学校举办馕加工技术技能培训班

作者: 新疆工业经济学校 日期:2021-01-19 来源: 新疆工业经济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日至17日,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举办馕加工技术技能培训班,校烹饪及食品生物工艺烘焙方向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馕制作加工技术师资培训为重点,以提高专业教师实际技能操作能力为主线,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校外馕制作加工大师以及校内专业教师,就馕文化背景、馕的种类、馕制作基本工具、馕坑构造、打馕技巧,馕品加工的重要性、馕品销售的多样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进行了实际打馕制作,开展了打馕技能测验,确保了培训质效。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老师更好地掌握了打馕制作技能技巧,提高了职业技能水平,也为今后学校举办馕加工技能大赛提前做好了师资储备。(新疆工业经济学校 陈婷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