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新收获小麦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报告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6-30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及时掌握我区2019年新收获小麦质量安全状况和品质状况,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19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和质量会检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粮发〔2019108)精神,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定下发了《2019年新疆收获粮食质量安全监测、质量会检和品质测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新粮储〔201998),并组织开展了2019年收获小麦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工作。为落实好文件精神,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新疆粮油质检站)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2019年粮食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样品的接收、分样、检验、数据汇总及数据分析、上报等各项工作。

2019年新疆新收获小麦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报告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