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24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孙永建监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作“与法同行”宣讲时强调,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要突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疆的主要任务,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法治建设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制度执行,加大检查力度,破除制度落实的肠梗阻,打通制度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扛稳粮食安全监管重任,狠抓法治宣传教育,正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持法治思维,树立法治意识,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宪法宣传,精心制定“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还组织开展了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网络等系列宣传活动,切实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来,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供稿:政策法规处)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