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深入和田地区
调研夏粮收购准备工作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6-1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一行赴和田地区各粮食储备库(粮站)调研督导夏粮收购准备工作。调研组深入和田地区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洛浦县等地粮食储备库(粮站),与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分管领导、地区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地直相关部门单位、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及相关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就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情况。

孙永建对和田地区夏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在夏粮收购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统筹脱贫攻坚与粮食安全,维护好农民切身利益,确保“有人管粮”“有钱收粮”“有人收粮”“有仓装粮”,确保维稳、生产、储粮“三个安全”。要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积极应对因“林粮”间作导致粮食产量和品质下降问题,立足区域实际统筹谋划粮食产业发展,突出和田特色主食产业,增强政府调控能力,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孙永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驻墨玉县扎瓦镇托甫恰村第一书记,对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提出要求。

期间,调研组与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市委、洛浦县委主要领导就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和夏收工作交换了意见。和田地区行政公署相关负责人、和田地区发展改革委负责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薛银虎丨责任编辑 张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