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局组织老干部到昌吉市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8日,自治区粮食局组织40余名老干部前往昌吉市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考察调研活动。在昌吉州粮食局领导的带领下,老干部们考察调研新疆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建设、产业发展现状、手工挂面、黄面现代化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厂房的分布情况,仔细观看了产品制作过程,了解到每个加工车间和各条生产线均采用信息化控制、机械自动操作,纷纷为现代粮食加工现代化管理模式惊叹不已。他们说,我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粮食事业快速发展的见证人,今天来到新疆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感触很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粮食行业涌现这么先进的、宏达规模的、适应人民生活需要的新型面粉加工企业,开辟了一条“以食为天、以昌为安”的民生康庄大道,真是没有想到啊,老同志们不停地为它点赞。在参观昌吉市城市建设时,当看到市区道路整洁宽畅、绿树成荫,尤其是滨河公园通过近几年的改造升级,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徒步、健身、娱乐的场所时,纷纷感叹“昌吉这这座城市,我们都认不出来了,以为到了江南”。大家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感谢自治区粮食局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对老同志们的关爱,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继续为新疆粮食流通事业增添正能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