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老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管理员 日期:2019-08-27 来源: 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老干部职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哈熊沟村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局机关老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活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参加活动并讲话。他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小麦收储制度改革为突破口,统筹抓好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情况。他说,局党委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始终作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社会进步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特别是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党委坚定坚决贯彻新疆工作总目标采取的重大举措,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可喜变化,歌颂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展现老干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通过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纵深发展,增进团结增进友谊,各民族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initpintu_副本.jpg

这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老干部们感慨万分,为祖国点赞、讲新疆故事,讲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和新疆取得的巨大变化,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继续关注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疆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活动中,各族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适合自己的各类活动,有的参加徒步活动,有的下棋,有的打扑克,有的拉家常,体现了其乐融融。


活动中,各族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适合自己的各类活动,有的参加徒步活动,有的下棋,有的打扑克,有的拉家常,体现了其乐融融。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