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信息统计工作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5-2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老干局《关于做好全区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519日至2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局系统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信息核对统计工作。

本次信息统计工作采取查阅人事档案、入户走访、电话交流等方式,对离休干部的基本信息、工作简历、奖惩情况、家庭主要成员等信息等进行了一一核对并及时录入统计,确保了数据准确完整。

同时在对离休干部入户走访过程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期工作情况,转达了局党委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和问候,完善了离休干部包联台账,为今后的精准化服务打下了基础。(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王莉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