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陶永琴同志荣获“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7-0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表彰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陶永琴同志被授予“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陶永琴,女,现年74岁,19岁支援边疆建设1966年2月参加工作,197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11月退休,退休前任原自治区粮食局储运处助理调研员。2011年6月起任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老干总支委员、老干第二党支部书记。担任老干总支委员、老干第二党支部书记以来8年多的时间里,陶永琴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时时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向老干部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04年至2015年被评为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自治区粮食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2019年先后被评为优秀离退休党组织书记。

陶永琴同志是全区离退休干部的优秀代表,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中积极开展向陶永琴同志学习活动,学习陶永琴同志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王莉丨责任编辑 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