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守望相助,京新同心:北京市抗疫应急物资抵达新疆

作者: 人民日报 日期:2022-08-28 来源: 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截止目前,已有深圳、河南、山东、河北、江苏、北京等省市3.5万余件抗疫应急物资先后抵达新疆,山西、湖北、江西等省市正在紧急筹备物资中。

8月28日,经过80多个小时的星夜兼程,由北京市援助的价值470万元抗疫应急物资运抵新疆,在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入库,为新疆尽快战胜疫情注入一剂“强心针”。


多年来,北京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首善标准,不断完善援疆工作机制、创新援疆工作模式、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在智力援疆、民生援疆、产业援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教育援疆等领域持续发力,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疫情过程中,得知新疆抗疫应急物资紧缺情况后,北京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第一时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北京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各方高效联动紧急筹备调拨物资。8月23日晚,2000顶帐篷、2000张折叠床、2000床棉被等北京爱心物资顺利装车,加速驶往新疆。


截止目前,已有深圳、河南、山东、河北、江苏、北京等省市3.5万余件抗疫应急物资先后抵达新疆,山西、湖北、江西等省市正在紧急筹备物资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