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河北省调运帐篷、折叠床、棉被等抗疫物资驰援新疆

作者: 人民日报 日期:2022-08-25 来源: 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得知新疆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8月19日,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20日、21日紧急筹备物资,22日装车出发。与疫情抢时间、与时间抢生命!河北省的大爱无疆让新疆各族群众充分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温暖。

    连日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等地出现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河北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北省调运帐篷、折叠床、棉被、棉褥等8000余件、价值近600万元的爱心物资驰援新疆,8月25日凌晨运抵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为新疆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生活贡献了一份河北力量。

20718fc74a53a10d3cd0111d7954062.jpg?x-oss-process=style/w10

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在事关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有力推动新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6d02d1cdfddfab603ad525b8121afdb.jpg?x-oss-process=style/w10

    特别是在新疆多轮疫情防控战役中,河北省的支援从不间断。此次疫情得知新疆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8月19日,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20日、21日紧急筹备物资,22日装车出发。与疫情抢时间、与时间抢生命!河北省的大爱无疆让新疆各族群众充分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温暖。

    


    据悉,为助力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战,河北省还专门协调选派20名医护专家组成“援疆医疗队”入住对口支援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河北邯郸、廊坊等市还向对口支援的相关县主动捐助价值350余万元的防护服、防护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等抗疫物资。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