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去走亲戚 也要替我看闺蜜——自治区粮食局结亲周(一)

作者: 日期: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从春节跟着妈妈到阿克苏柯坪县尤库日斯村看了自己的小闺蜜麦孜娅,小诺儿回到乌鲁木齐逢人就讲她和小闺蜜之间的故事,她们的小故事还被多家媒体采访,还很荣幸上了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的《花样童年》节目。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又到了自治区粮食局“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的时间了,小诺因为上学没有办法跟着妈妈一起下村看闺蜜,心里难免有些小小的失落,于是她对着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这次去村里,无论多忙,一定要代她去看看小闺蜜麦孜娅……
 

        妈妈临下村前一天,小诺儿和妈妈一起去为小闺蜜选了礼物,是两个芭比娃娃,小诺儿跟妈妈说:这两个小娃娃呀,就代表我和麦孜娅,这样我们虽然隔得远,但是看到身边的娃娃,就能想到对方,就会觉得闺蜜在彼此身边。

        诺儿的妈妈林喜梅到村上后,专门抽空带着女儿的嘱托来到麦孜娅家,刚好赶上麦孜娅放学,坐在妈妈三轮车上的麦孜娅一看见林喜梅,兴奋的一下子从车上蹦了下来,开心的跟她打着招呼,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四处寻找着,嘴里忙不迭的问着:“阿姨,诺儿古丽来了吗?她在哪?我很想她。”当得知诺儿没有来时,麦孜娅像诺儿一样也有些失落,林喜梅解释诺儿跟你一样要上学,要跟老师学文化啊,所以没有办法来,等放暑假再来看你时,麦孜娅又开心蹦起来。

        当林喜梅把诺儿的礼物交给麦孜娅的时候,小家伙的脸笑成了一朵花,拿着芭比娃娃轻轻的抚摸,对林喜梅说:“谢谢诺儿古丽,我很喜欢礼物。”晚风习习,柳树下,林喜梅坐下来温柔的给麦孜娅讲着童话故事,就像对自己的女儿一样……

        诺儿和麦孜娅这对小闺蜜, 就是这样,不管见或不见,情就在那里,有增无减,彼此挂念……民族团结的种子已经在小闺蜜们心中扎下了根,映照在脸上,开出灿烂的石榴花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