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局召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行前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18-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31日,自治区粮食局召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行前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郭洪伟主持,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局长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出席了会议,15名支教干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派出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办公室支教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自治区粮食局《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职责》,支教干部代表和各派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同志作了讲话,对支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孙永建同志强调指出,开展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工作是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的一项重大决策,做好支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体支教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总目标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投入支教工作。二要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自觉维护祖国统一,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三要加强学习,加强与当地幼儿园老师的交往交流交融,多向其他支教同事、教师学习,不断丰富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要为人师表,当好表率,自觉把支教岗位当作锻炼成长、磨炼自我的试金石。四要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局党委要求,落实支教所在地县乡党委、政府及教育部门的具体安排部署,经常性与我们的“访惠聚”工作队加强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要树立团队意识,支持领队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五要关心关爱,各派出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支教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走访慰问支教干部家属工作,及时了解支教干部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支教干部安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支教干部要切实增强自我安全和主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确保“三不出”。

永建同志表示,自治区粮食局党委将作为支教干部的坚强后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为支教干部做好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