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管理员 日期:2019-09-19 来源: 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管理,确保支教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9月10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1次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局党委对支教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学习了《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和《阿克苏地区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支教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扬胡杨精神,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向模范学习,向先进学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原则,传播正能量,为粮食人争光,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南疆的幼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支教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幼儿园支部的政治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要遵守县支教办的各项工作安排,转换身份,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遵守纪律,不饮酒,不开车,搞好和同事们之间,以及当地幼儿园里同事们之间的关系。支教干部中的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创造和谐友好的工作环境。党支部委员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拥护党支部决定,及时了解支教干部的思想状态,认真履行报告制度,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向上级汇报。每个幼儿园要指定一名信息员,每月14日和28日之前上报简报一篇。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临时党支部委员。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