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支教老师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6-11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新疆工业经济学校的支教老师古丽加那提·吐尔逊和古扎丽努尔·阿不都热西提自发集资,给盖孜里克镇托万喀什艾日克村幼儿园67名孩子捐赠了运动装作为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去一片爱心。

疫情防控期间,支教老师们停课不停工,在做好各项复课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学生家访工作,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家长们提出疫情防控、幼儿教育等方面意见建议。同时借此次家访的机会,将新衣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这次的捐赠活动,让幼儿园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希望感恩的种子能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里落地生根。同时这次的活动也充分展现了支教老师爱心和责任担当。听到孩子们那发自内心的笑声,每位老师也感到快乐温暖,感到自己的爱心得到了回响,温暖与感恩的共振是爱与希望的最强音。(新疆工业经济学校古丽加那提·吐尔逊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