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云端筑梦”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9-01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正在与学生通电话的老师,名叫古丽加那提,是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第三批支教教师,目前正值守在阿克苏柯坪县盖孜力克镇托万喀什艾日克村幼儿园。由于开学延期,留守在幼儿园的古丽加那提、古扎丽努尔、买迪娜衣、美合日班四位老师每天早上10点通过微信方式准时上课,课后布置简单易操作的家庭作业。

老师们每天坚持进行电话教学,在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的同时,给孩子讲故事、教古诗。还带领学生和家长一起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做好孩子和家长的心理疏导,提醒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为了加强学习效果,老师们还会对书写有进步、能够熟练地背出当天所学的古诗的小朋友进行表扬,鼓励小朋友的学习热情。

为了及时指导学生们的发音、指导学生进行标准的汉字书写,老师们通过采用视频教学方式,制作成小视频发到群里,帮助同学们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教教师 丽加那提 | 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