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计在教育 古往今来重师者

作者: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工作队 日期:2020-09-11 来源: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工作队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0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阿木提·塔西铁木尔代表局党委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在柯坪县支教17名干部进行慰问。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询问支教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支教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坚守表示敬意,并强调支教工作是自治区党委重大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支教干部远离家人来到柯坪县开展支教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体现了责任和担当,也是一次特殊的人生经历和宝贵财富。儿童阶段是人生最天真烂漫时期,是性格特征和价值观念形成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支教老师能够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带动学生,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教干部领队李和平表示,这是自己作为支教老师度过的第二个教师节,感到特别有意义,感谢局党委对支教老师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到率先垂范,为人师表,不负组织重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 张永贵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