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9-18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5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孙永建与局机关新调整任职的处级干部和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公司制改制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孙永建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局党委从全局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公司制改制的实际出发,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考虑了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体现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干部选拔任用原则。

孙永建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思想上过得硬,政治上靠得住,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切实担当履职。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干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按程序做事,廉洁秉公用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新任职干部代表发言时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以岗位调整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学习、提升能力、遵规守纪,廉洁从业,为推动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赵伟 | 责任编辑 袁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