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库日斯村开展过中秋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24日晚,尤库日斯村过中秋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在尤库日斯村村委会展开。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党员、村民党员共30多人一同参加活动。

1为党员集体过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体验入党庄严时刻。随后,对艾合买提阿卜杜喀迪尔等7名村民“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在村党支书记帕尔哈提·肉孜的主持下,一起为9月份过生日的村民党员过生日吃蛋糕,同过中秋节,喜迎国庆,最后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农村党员热爱伟大祖国、感恩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