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2020年第二批“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送行

作者: 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5-07 来源: 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6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行欢送仪式,为即将出征的2020年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送行。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马雪渊受局党委书记孙永建的委托,为即将奔赴驻地的工作队队员送行并谈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能够在这样一个重要年份奔赴基层一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位队员们要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尽快融入基层,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加强团结,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各派出单位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会全力以赴为驻村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吴香君丨责任编辑袁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