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9-02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30日,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尤库日斯村工作队会、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村民小队长以及全体村民积极行动,对村民房前屋后、林带果园及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整治,保持村容村貌整洁干净。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驻村工作总领队阿木提·塔西铁木尔说:“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我们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小队长分片区对村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整理,每户村民打扫自家庭院果园,捡拾门前林带生活垃圾。同时对村委会等公共场所,我们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

经过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和全体村民共同努力,尤库日斯村家家庭院整洁有序,路面干净整洁,绿植分立在道路两旁,花木繁茂。通过此次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改善和爱护环境的意识,在宣传卫生科学知识的同时,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尤库日斯村工作队会 张永贵 | 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