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 年第一季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协调小组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

作者: 自治区粮食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4-19 来源: 自治区粮食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 神,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 2022 年第一季度 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协调小组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局党委书 记、副局长葛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 等 13 家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 全责任制规定》,研究讨论了2020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通 报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近期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粮食 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相关事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依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争取 下次考核时能达到优秀”的批示要求,始终绷紧保障粮食安全这 根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粮食安 全责任,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要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对接, 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确保 2021 年粮食安全党政 同责“首考”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定期沟通协调,全力做好我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执法督查局萨仁高娃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