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7-02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1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945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党员干部整装列队参加社区升国旗仪式,并聆听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红色力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孙永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作讲话,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热甫卡提·努热合曼主持会议。

孙永建强调,我们党从1921年建党到现在,已走过99年光辉历程。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要着重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热甫卡提·努热合曼就贯彻落实好孙永建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三室一中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凝聚合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化改革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吴香君|责任编辑袁娜)



参加“七·一”升旗仪式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员



开展党员送书活动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讲话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