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1-01-14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3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分别组织分管处室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深入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国家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的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局领导和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带头,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岗位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一致认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对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南。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建设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张务锋局长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着眼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明晰了方位目标,明确了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国家局的部署,紧密结合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认真谋划审视本职工作,自觉在思路、目标、任务、举措上与会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素质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持续深入推进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岗位实际、处室职责,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杨洋)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